最真實的自己

我是一個記性差的人,非常容易地把事情都忘記掉。也就是這樣,就是那麽突然地,我想把自己過往的回憶,美好的、不美好的,趁自己記得時,寫下來,也順便地爆爆自己的料。寫的就是最真實的囯堅,完全關於我的真實事情,那就是《最真實的自己》。

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她忘記了嗎?

破裂的街角 滴水的瓦礫
這是我的家 小小的一個家

屋簷下的我 彈著那把舊吉他
口中哼唱著的 是我兒時的歌謠

我還記得隔壁的那個姑娘
尤其是她那迷人的酒窩
多年前他已離開村莊
搬到了山後的城市去

口中哼著的歌謠
曾經是她的最愛
那首你我熟悉的旋律
曾經是你愛唱的

我如今還牢牢記住
她早已忘記了吧?
我和她之間的愛情
她也忘記了吧?

她忘記了嗎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