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真實的自己

我是一個記性差的人,非常容易地把事情都忘記掉。也就是這樣,就是那麽突然地,我想把自己過往的回憶,美好的、不美好的,趁自己記得時,寫下來,也順便地爆爆自己的料。寫的就是最真實的囯堅,完全關於我的真實事情,那就是《最真實的自己》。

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等了24年

隨著年紀慢慢地增加,總覺得寂寞也慢慢地增加。小的時候,總是渴望著自己有一閒私人的房間、私人浴室、私人玩具...漸漸長大,認識了寂寞。越來越少人了解自己,内心堆積的心事也越來越多。

習慣孤單,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一個人的生活,過久了就很難有所變化。生活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改變,會越來越遙不可及。我就是如此。我身邊總是有些好心的朋友偶爾會幫我製造機會,想要介紹誰誰誰給我認識的,想要撮合。不過,我總是拒絕。我坦白,我是寂寞了、想要伴了,卻已經少了追求幸福的勇氣。

這幾天,總是有些事,連二連三地撩起了我的寂寞。老是提醒我,我是一個人;老是讓我想起一些回憶。無論怎樣,我答應過自己的,我是不會因爲寂寞、因爲渴望,而隨意尋找一位女生來充當女朋友。我寧願自己寂寞寂寞,也不想傷害某個女孩,哪怕我會寂寞一輩子。

寂寞的痛苦,原本就只有自己能感受到,總不能把它傳染給另一個人吧。坦白說,不少女孩曾經跟我匆匆擦肩而過。也許我對她們有意,也許我能感覺到她們對我有意,然而,總有一些原因,如相遇時間、距離、感覺等等,讓我不敢踏出第一步。對不起,我膽怯了。我害怕改變,害怕把我的痛苦傳染給你們。

坦白說,當緣分和我擦肩而過的時候,我也試過遺憾,也不知道爲什麽當初那麽忍心。我也曾經痛斥自己的理智、自己的愚蠢。可是,下一段緣份來臨時,如果不適合,我依然會選擇放棄,哪怕也有遺憾。

其實,我也只是期盼……在對的時間,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。可是,就是老是遇不上。對的人,總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、不對的地方……緣分呀,何時才會出現呢?我在等你啊……你快出現吧!我等了24年啦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