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真實的自己

我是一個記性差的人,非常容易地把事情都忘記掉。也就是這樣,就是那麽突然地,我想把自己過往的回憶,美好的、不美好的,趁自己記得時,寫下來,也順便地爆爆自己的料。寫的就是最真實的囯堅,完全關於我的真實事情,那就是《最真實的自己》。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分離

冰雨狠狠地弄溼了我倆
冷卻了我們内心的灼熱
眼前的你 臉容如此憔悴
昨晚你又淚流滿臉吧

原本心底要訴的話許多
看見了你那暖暖的眼神
我卻低著頭沉默不語
不自覺地開始顧及後果

你可會恨我冤我
是我犯了千般的錯
努力跟你解釋一切經過
為你分擔心中的痛楚

懷著内心許多不捨、許多傷感
一而再地去回首
回想過去種種回憶、種種甜蜜
卻始終還是要分離

雨停了 你走了
我冷冷的心卻再次憶起了你
畢竟你依舊是我最愛的那一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