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真實的自己

我是一個記性差的人,非常容易地把事情都忘記掉。也就是這樣,就是那麽突然地,我想把自己過往的回憶,美好的、不美好的,趁自己記得時,寫下來,也順便地爆爆自己的料。寫的就是最真實的囯堅,完全關於我的真實事情,那就是《最真實的自己》。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不是沒想過

不是沒想過
隨便找找一個人
從容地談起戀愛
平淡地渡過這輩子

也不是沒想過
就一直過著孤身日子
在別人面前裝堅強
深夜裏敗給寂寞

我本來就不愛孤單
只不過孤身時間久了
我接受了這樣的生活
習慣了心底沒有牽挂

我也不是沒有努力
只不過巧遇合適伴侶
根本就不是那麽容易
何況她也未必會選我

明明心里知道芳草處處有
爲何總覺得都不算是最好
到底我究竟要如何
如何才能忘卻記憶

忘掉那些深烙在内心深處
卻又是最痛心的經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