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真實的自己

我是一個記性差的人,非常容易地把事情都忘記掉。也就是這樣,就是那麽突然地,我想把自己過往的回憶,美好的、不美好的,趁自己記得時,寫下來,也順便地爆爆自己的料。寫的就是最真實的囯堅,完全關於我的真實事情,那就是《最真實的自己》。

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分手以後

分手至今已經好幾天了。冷靜了,也該說說話了。坦言,在女朋友提出分手之時,我並非盡力挽留。或許,她會覺得我沒有真心愛過她,或許她覺得我不夠真心。我只能說,我是真的愛她,甚至現在她也在我的心裡占有一席之位,而且是很大的一個部分。不挽留,只是因為在處理"未來"這件事上,我真的沒信心了。很多很多關於未來的事,似乎一次又一次地考驗我處理異國戀的能力。我不挽留因為我心虛了,我給不出關於未來的承諾,或許說,我真的現象不到未來了。那未來,在我眼前越來越模糊了。或許我對她提出分手時的冷酷表現會直接傷害了她。我祇是想說,我已經不知道如何處理未來了。長痛不如短痛,或許現在的痛使她將來更幸福。至於那份幸福,顯然我是給不了了。

分手之後,許多朋友會關心我的事,探聽是誰不好的、懷疑是否發生什麼事情之類的。坦白說,我不會再評論她,也不說我們相處的事,無論是好是壞。過去的,就讓她過去,現在說回去也沒意思。我只能說我愛過,也做好自己身為男朋友的角色。我深深地相信她也是。只是,愛情很多時候也不只是愛情而已。或許說,愛裡面根本沒有對與錯,只有合適與否。我們嘗試過,但發現不合適,尤其在未來的生活上,我們沒有合適的共識。

對於她,她在我心中是個很好的女孩,只是我已經沒緣分跟她攜手走下去了。感謝她曾經讓我愛過,給我如此美好的一段情。我感恩,也願她將來幸福,和家人永遠和諧。我的第一段情就這樣結束了,下一段情在何時,我並不知道。我祇知道我的心會永遠把這一段情存起來。沒事的,我還會堅強和樂觀地走下去,哪怕我將來會是一個人。

没有评论: